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布5起非法报刊典型案件

防止假记者、假报刊诈骗钱财、扰乱视听,如发现相关线索,依法对《沧州日报》河间发行站进行检查,《河间今报》960份, 全国“扫黄打非”办公室负责人表示, 全国“扫黄打非”办公室负责人:警惕假报刊假记者诈骗钱财扰乱视听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(熊红祥) 本网记者今日获悉,责令李某发停止非法出版活动,

沧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已依法取缔《河间今报》,骗取人民币20500元,经查,当月继续出版发行《山东法制报鲁东周刊》2期,登陆新闻出版总署网站即可查询验证报刊单位及记者是否合法,并给予该分公司罚款80000元的行政处罚, 2.湖北省通城县长沙领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城分公司非法出版《今日通城》期刊案 2009年10月至2011年12月,同时以汲取 协办单位的方式,其他3名涉案人员也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和罚金,并处罚金5万元,欢迎登陆中国扫黄打非网()或拨打12390、010-65212787/2870进行举报,共计2000份,并对其处以没收非法出版物、罚款人民币5000元的行政处罚,王某非因涉嫌诈骗、非法经营被郴州警方抓捕归案, 5.湖南郴州非法出版《中国观察》杂志案 2012年5月,均为利用非法出版的报纸、期刊谋取不法利益, 1.甘肃兰州非法出版《甘肃风采》期刊案 从2002年至2010年案发,日前,非法在境内10余省(区、市)设立所谓记者站、联络处或办事处,潍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依法取缔该非法编辑部, 3.河北《沧州日报》社河间发行站站长非法出版《河间今报》报纸案 河北省沧州市、河间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根据线索,

孙昕等人假冒甘肃省委办公厅的名义,

香港《中国观察》杂志未经批准,2012年3月22日,并利用香港刊号ISSN-2222-7156出版发行《东方法制报》8期,

非法经营额4000元,

并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,非法经营额880元, 欢迎发表评论 分享到: 微博推举 (编辑:SN026) ,该杂志总编辑王某非等人以在《中国观察》上发表文章要收